黄亮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49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学平险是什么,有什么用怎么挑?一份够吗?

孩子开学了,家长就完全解放了?不!不少爸爸妈妈还要面临一个难题:“每年开学,学校都让我们给孩子买学平险,这到底是个什么险?

2020-02-1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消费型重疾险PK返还型重疾险,哪个好?

​​重疾险作为当下保险市场最紧俏的产品之一,很多需要健康保障的小伙伴都会给自己买上一份。不过,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,每个人都要做一道选择题:是买消费型的重...

2020-02-04

消费型保险=浪费吗?带你重新认识消费型保险

对于消费型保险产品,投保人多有这样的疑问,当支付的保费存在“覆水难收”的可能时,大家更倾向于选择返还型产品。就算不发生保险事故,返还型产品到达一定年限后...

2020-01-14

90后都有人被拒保了,你还要继续熬夜吗?

​​第一批00后已成年,第一批90后也接近中年,时间过得太快,中年接近,但比“中年危机”更加可怕的是进入“健康状况”危机。

2020-01-04

男子车祸溺亡,1000万保险遭拒赔,如果被拒赔了怎么办

保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规避人生风险的一种投资,但与之相对应的,人们也怕:如果我投保的保险被拒赔了怎么办?

2019-12-30

如何给孩子买保险,快来领取不同预算的孩子保障方案。

孩子就是父母的心头肉,唯恐孩子吃不饱、穿不好,学习跟不上,最重要的,是怕孩子生病。相信很多朋友首次接触保险,都是因为孩子。

2019-12-23

中美联泰都会世家怎么样?好不好?有哪些特点?

什么是终身寿险?终身寿险的保障期限为终身,被保险人不论因遭受意外事故还是疾病,导致身故或高残均可得到等同甚至超过保险金额的保险金给付。

2019-12-14

黄亮 预约我

地区:福建 福州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835000000002019055487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福州平安保险黄亮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福州买保险找福州平安保险黄亮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